目前寄送至台灣、澎湖、綠島、金門、馬祖以外之訂單,僅接受「信用卡線上刷卡」或「ATM轉帳」付款方式。
海外專區所列之商品,皆已包含商品、空運費用;訂單成立並且款項確認後,將立即為您處理商品訂單,商品備貨完成後由「中華郵政」或「順豐速遞」配送,物流運送時間依各國不同,例如香港空運約2-10個工作天、即可收到商品。 如欲訂購其他商品,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依照商品大小、重量及寄送地點,提供合理的運費喲。 海關稅費需自行負擔,請先與當地關稅局確認。
在商品寄出後會發送「郵件號碼」至您的E-mail,您可以依此「郵件號碼」追蹤配送進度,而香港郵政網站也可查詢。
可以,我們會派專人於約定時間,送達至指定飯店。另外會加收150元車馬費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!
海外或離島訂購的消費者,恕不接受7天鑑賞期的服務,商品寄出前將為您檢查與測試商品的完好, 但因商品寄送路途較為遙遠,運送過程中無法掌控,若商品收到有損壞瑕疵故要更換,或商品有任何問題則需自行負擔來回換貨的運費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!
請事先洽詢當地代理商是否提供商品保固;另外,商品之維修保固依當地代理商規定,可能會收取保固、維修相關費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