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Babycar來守護你我寶貝的安全-汽座免費租用活動(活動已截止,感謝粉絲們的支持)

你知道嗎? 如果以一個10公斤的小朋友來說,瞬間產生向前衝撞的力量高達300公斤以上,所以即使有再強壯的肩膀,也是絕對抱不住孩子的!因此,兒童安全座椅對於兒童的保護就像大人繫上安全帶或戴上安全帽,千萬不要用孩子的生命跟意外來挑戰!

且根據國際調查報告統計,正確使用兒童安全座椅的情形下,可有效降低兒童車禍意外傷亡率達70﹪,未乘坐安全座椅的嬰幼兒傷害程度是有乘坐安全座椅的八倍。

為了提倡兒童乘車一定要使用安全汽座的觀念,Babycar特別推出了這項免費租用兒童汽座的服務,讓每個寶寶在外出的旅途中,都能安全上路,平安回家!

免費租用兒童安全座椅Q&A

可先來電與Babycar客服人員聯絡,客服電話為0988-554-925

1.租用期間為租借後隔天算起7天,須先確認租用日期有空檔。

2.確認寶寶年齡為0~4歲。

3.將車開到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01號,會有專人當場幫您安裝汽座。

4.需填寫租賃合約,並付證件及押金9000元整,汽座歸還後即全數退回。

5.汽座使用後退還回原來租借處,並在Babycar粉絲團分享使用心得,讓更多家長 了解兒童使用汽座的重要性!

所提供租用的兒童安全座椅為0~4歲(18公斤以下)的可平躺式兒童安全座椅,由於制度剛開始實施階段,因此目前僅提供一款Aprica 2014頂級款Fladea DX可平躺式汽座。

完全免費喲,但須先附證件及押金9000元,歸還汽座時即會全數退回。
安全座椅出租之前,Babycar一定會先行檢視確認座椅功能完全無誤方能租借,若消費者使用座椅時發現損壞情況,請馬上將座椅送回租借處檢查確認故障因素。

免費活動租用合約下載